企业邮局
快速链接Links
企业邮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企业邮局

重庆中小企业邮局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添加时间:2014/11/27 11:13:05  点击次数:

 讯闪科技为客户提供全程化的IT信息化服务,在网站开发建设的基础上,我们再提供企业邮局的解决方案。

在客户网站明显位置,我们提供企业邮局的链接,导向企业邮局登陆界面。

 

客户网站案例1

 

客户网站案例2

 

 

企业邮局登陆界面如下图

 

QQ截图20141127112344_调整大小.jpg

  • pop/smtp地址 手机也收发

    邮箱pop地址:pop.fastekcq.com.cn (客户的域名为例)              邮箱smtp地址:smtp.你的网站域名

  •  

    • 关于初始密码

      初始密码为8位以上数字,字母,大小写组合;请在首次登陆后及时修改你的密码。

    • 海量空间 群组发送

      每个用户拥有2G的邮箱空间,海量存储保证。邮件群发,分组群发,高效办公。 

       

 -------------------------------------------------

     讯闪科技迄今为止已经为多家中小企业客户构建了企业邮局解决方案,并提供FOXMAIL,outlook等多种邮件客户端解决方案,并可手机收发邮件,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效率,为企业信息化助力,我们一直在行动。

     中小企业电子邮局服务,仅需600元起,即刻致电023-62607382,我们给你整体解决方案!

    

 

上一条:大中型企业邮局解决方案
下一条:没有了!
Power by 重庆讯闪科技3721电脑维修 Copyright © XUNSHAN 电脑版 | 手机版 渝ICP备11004128号-4